100年的結婚潮~我家也趕上了

來一張火辣的新娘照

這是我小妹下個月就要當新嫁娘囉

所以當阿季的我

幫他準備的[阿季牌]的簽名筆

第一次搞這種婚禮筆~手忙腳亂滴

這是第一組的成果

預計要量產3組不一樣的

到田尾公路花園買了人造花

一些哩哩叩叩的加一加

不要再算了

阿季我是不惜重資的去完成他

寫出來會被休掉剁手指


還沒組裝的樣子

紫色的紗也是自己慢慢拉成手拉紗

筆蓋街頭處還黏上粉嫩的玫瑰




最後新娘新娘玩親親囉
希望小妹妳會喜歡

阿季牌的婚禮簽名筆下集

終於產出來了










 

三組都趕出來囉^^

終於收工啦

我阿母說我是以為有很多人要來簽名厚

呵呵~想做就做就是我的個性啦

堯堯祝福小阿姨~百年好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