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北的來的[黛比蛋糕藝術工坊]下午2點10分

黑貓兄送來囉

黛比蛋糕http://store.pchome.com.tw/debbyscake/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看喔

吃起來口感不賴唷~我們訂的是香草口味

竽頭+布丁的~感覺蛋糕很〔高〕

比一般的高一點

我們這裡買的蛋糕都沒那麼高說

生日前我們先趁沒人在家時

偷拍蛋糕照片po上來

以免到時手忙腳亂沒拍到可愛猴子就跑到肚子裡

 

再來要謝謝

 
 
手腳好快喔~我才上傳照片還沒po文
媽咪就做了哥哥的[專屬蛋糕]來囉 
 

很可愛也很有意義呢

謝謝小鱉媽咪

送來還冷凍著

但是我們迫不及待的趕在生日前先睹為快

一方面是怕運送過程會歪掉

畢竟路途遙遠走了半個台灣才到我家來

不過

要建議黛比的是應該附上回溫說明

因為他是[冷凍]送來的

我光是要等它[回溫]就一直來回從冰箱取出又放入

因為不曉得他到底[回溫]了沒

它的上頭貼著紙條說[請回溫後再食用]

但卻沒說是要回溫多久才可放入冷藏

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不過~[猴子造型]真的很Q

圖案都沒糊掉~走了半個台灣這樣真的不錯

給它拍拍手

小猴子5歲囉~其實應該算是4足歲

不過農民曆上寫是5歲

就5歲囉

哥哥今天一整天都好興奮

興奮到他拔都快開扁了

興奮的過頭囉

前年哥哥大概只有4塊磁磚高

今年哥哥已經有5塊多的磁磚高囉

我家哥哥真的是長大了

現在他們倆個很可愛

只要吃完東西就會往牆壁一站

看看自己有沒有長高高

小米送給哥哥一個〔愛的親親〕


再附上一張小米ㄚ肥出浴照

有沒有很香豔ㄚ

親愛的哥哥~生日快樂喔


 

上面為農曆生日時

下面為國曆生日照片記錄

981001

 

今天10月1日是哥哥的國曆生日

昨天就答應他要買[乖乖桶]請同學吃



但是早上跟老虎阿姨通過電話後

老虎阿姨跟哥哥說她要回來了正在高速公路上

哥哥就不想去學校了

開始扁嘴生悶氣

我跟他說阿姨晚一點才會回來啦

所以他就去學校了

我要離開時老師帶他去洗手準備吃點心

所以我又偷偷落跑

我們和ㄚ姨去員林逛街

米米買這隻聲音手機只要20元很便宜喔

小米超愛它的說

還說要打電話給他的男朋友


今天ㄚ姨買了一個溜滑梯給哥哥當禮物

真是太謝謝老虎ㄚ姨了

午睡時就去帶哥哥回來玩囉

園長媽咪也送哥哥一盒彩色筆

老師們也送哥哥小禮物貼紙小玩具

結果哥哥還是比較想要小米那20元的手機

真是昏倒

買了2個小蛋糕

好心的店員還送我5歲的蠟燭呢

 

這倆個蛋糕就由阿公跟阿嬤獨享囉

3個小孩開心的玩著溜滑梯

這樣就算下雨天

也不怕沒地方玩囉

謝謝老虎阿姨

哥哥的生日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