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早上10點多

 

大嫂又說肚子痛媽叫我跟她們去

 

去到那裡又說肚子不會那麼痛了

 

不過還是有在收縮

 

便上樓量胎心音

 

12點醫生來看後說大概下午就會生了

 

所以大哥去辦入院手續順便回家一趟

 

沒想到就在大哥回去後

 

大嫂的陣痛越頻繁

 

護士內診開5指了

 

過一會醫生來看就開7公分了再一會就說可以生了

 

我哩咧

 

我沒帶手機也來不及通知

 

大嫂就推進產房

 

我在外面自己一個人跺步想說怎麼辦

 

也來不及通知了

 

12點50分推進去

 

12點59分就生了2650克35週又6天生了

 

結果第一迎接妹妹的人是我

 

我還跟他握握手

 

有點感動

 

護士數了妹妹的手指跟腳指然後抱進去清理

 

大哥剛好上來

 

我說[生了那個在洗的那個嬰兒就是你女兒]

 

大哥說[真的假的怎麼那麼快]

 

我ㄚ知

 

下午大哥又趕去上班了假日臨時找不到人調班

 

晚上由我跟小米留下陪大嫂

 

 

10月4日這3個小孩都[升級]了

 

 

因為妹妹早產一個月

 

所以要在保溫箱裡多住一會

 

不過還好不會很小





小米知道要住在醫院陪舅媽超開心的啦

 

還自備書包裝了被子跟尿布還有零食

 

 

晚上護士送熱牛奶來

 

舅媽說他不喜歡喝牛奶

 

所以就給妹妹喝了

 

真的是人家在做月子他也跟著做

 

 

 

 

 

明天哥哥要上學

 

大哥也不用上班

 

所以跟大哥換班了

 

回來補了一眠真是好累喔

 

很開心家裡又多了一名新生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