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早上小米和舅舅舅媽外婆和DD和姵姵

出發前往劍湖山

堯堯去讀書也沒跟到

嗚嗚~人家沒跟到要包便當要瘦身

真羨慕我家的小米可以不上班去玩啦

這些照片就是由舅媽掌鏡囉

 

接近囉~在車內可以拍到摩天輪

DD跟咕咕雞的合影

要上手扶梯

姵姵也來玩呢

終於可以不用關在家也可以出遊了

DD也一樣很開心唷

再來一張兄妹合照

原本有自己帶衣服要替換

可是規定很嚴格

沒有穿泳衣不能下水會被[口畢口畢]

所以就一定要去買泳衣

說穿了就是要錢啦

所以要去玩的人記得自備泳衣唷

DD買了泳褲和白色泳帽

 

舅舅也幫小米買了一套粉嫩嫩的泳衣

很水唷

本來我是想說

小女生穿[比基尼]一定很Q

所以夢想著以後小米的泳衣要給他買很辣的比基尼

沒想到這件泳衣給小米穿也很可愛呢

真是謝謝舅舅舅媽

又讓你們破費啦

小米抱DD拍一張

下水囉~

小米回來跟我說那裡很好玩

還有溜滑梯

他說下次還要再去完

以下是親情喊話

我想很難吧

因為我們家拔比沒假期

只好寄望於老虎阿姨了~等阿姨有放假回來

再帶我們一起去

媽媽這次一定要跟到啦

玩星光票也很好ㄚ

阿姨有空就快點回來唷

DD玩得好開心

一直ㄐㄧㄐㄧ叫

大哥~我說你那鮪魚肚也太大了吧

要減肥啦

幫你馬賽克一下

 

親子同樂時間




ALOHA  KITTY

MiNi  Show

7/1~8/31天天演出




最後大家還去KUKI攝影館拍照留念

拍了一張桌曆式的

沒有小米~

因為他不想拍

所以貼心的舅媽她們讓小米自己拍一張

本來是想讓小米拍一張製作成杯子

但是臉實在是太臭沒辦法

最後選擇製作成鑰匙圈當禮物

可是那張拍起來臉還是很臭啦

哈哈

臭小米

真是好笑~看到小米專屬的結屎臉鑰匙圈就覺得好好玩唷



最後大家去搭摩天輪唷

小米說[好好玩唷下次還要再去玩]

最後好像沒玩到什麼

因為小米和DD都發燒啦

趕緊到服務中心[救護站]叫車載下山

因為用走的實在是太遠啦

快點回家看醫生

結果

腸病毒

標準的手口足

 

@@"

阿母我要昏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