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日)拔拔看我們很悶

小米覺得家裡不溫暖就賴在外婆家住了2天都不肯回來

他說他要放暑假

跟他說下午拔拔會帶她去玩才肯回來找拔拔

所以我家拔拔透中午就頂著大大的太陽

先到田裡去拔菜把今天要稻田裡的工作搶時間先完成

回來也快4點了

我們就出發到台中都會公園放風箏

兄妹背著舅舅送的皮夾

哥哥裝著他的小相機

妹妹裝著30元和一包面紙

可以出門放風超開心的

哥哥一下車就逢人就拍

隨便亂拍

有一個人牽著一隻狗哥哥還給他特寫

那路人還說[小朋友你在拍我唷~耶]還可愛的比耶

可是後來哥哥先前所拍照片都被拔拔的失誤給刪掉了

 

下車把扁蝠風箏給組裝好

超吸引大家的目光的啦

這是我以前還在待幼稚園時買的才20摳耶

很便宜吧

這扁蝠也已經有1年多沒拿出來放風了

 

 

有很悠閒的FU

接著就看到一隻狗跳入湖內用狗爬式在咬他的球球

 

天平的哥哥和天蠍的小米

真是兩個搗蛋鬼

 

這情景還要多久才能再來一次呢

 

風勢很不穩

所以放上去沒多久就滾下來了

 

小米怕風箏會吹不見

所以叫拔拔把它收起來不要放了

 

休閒的時光

拔拔拿了餵魚的飼料給兄妹

果然把這群綠頭鴨和鴨子都吸引過來了呢

再來剛好又遇到了在辦環保活動

有撿垃圾的小朋友可以的到禮物

小米得到色鉛筆

哥哥分到棉花棒就垮著臉

當媽媽的我只好拿去跟主辦換

要是沒結婚前的我一定會覺得超丟臉的不敢去換

現在十足的像歐巴桑

換到一樣是色鉛筆哥哥才有笑容

接下來我們去夢想家吃晚餐

然後去大魯閣打擊場

 

打棒球沒興趣

還要穿布鞋才能進去打所以沒打

倒是花10摳玩這個玩意

兩個小孩玩的雞雞叫

這樣她們就很滿足了

T2也在這裡沒電了

再來轉戰到逢甲夜市去了

兩兄妹又去買雞蛋糕

因為兩個人都要手槍

所以還買了2份雞蛋糕

吃了臭豆腐和茶葉蛋點了一杯清心的烏龍綠

哇~時間不早

回到家也已經十點半了

不過有出門放風是開心的

接下來就欣賞哥哥相機所拍的照片吧

以下都是哥哥飛機牌所拍的照片唷

有些頭不見的就沒PO以免嚇壞大家了

這個月超敏感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