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大妹和小妹提了[85]蛋糕回來提前要過八八節

但阿爸去台中弄牙齒

還沒回來

所以大妹小妹又回去了

晚一點等主角回來就我們自己吃了

阿姨還帶小鬼們去麥當勞買兒童餐

買KITTY蘋果

但很爛

一下子就分屍了真是破壞王

小米的爸說[電視說麥當勞不要吃還去]

小米回他說[那肯得基可以吃嗎]

 

阿公要插蠟燭囉

小孩子最愛唱生日歌了

唱完歌

小米很快就衝向前去要吹蠟燭

差一點又變[黑嘴]

因為小米靠的實在太近了啦

每次都想搶先一步吹蠟燭

吹到蠟燭的小米超得意的

 

大家都在等著阿公切蛋糕

3+1大家排排坐呢

 

阿公最疼這些孫子了


姵姵第一次參予吃蛋糕這件事呢

以前小小小不點一個

現在也要擺一盤給他自己去吃

姵姵也長大了呢



芋頭很綿密

布丁是小孩的最愛

嗯嗯~選的不錯唷

好吃!!


DD給阿公親親祝阿公阿公節快樂


小米也很用力的獻上她的香吻

哥哥當然也不能錯過阿

 

姵姵還不懂[親親]是什麼

那就這樣囉

明年再來親阿

去麥當勞買的玩具

一下就分屍了

我家小孩還真是破壞王阿

哥哥吃蛋糕總是只吃[布丁]

我看阿~等哥哥生日時買一顆統一布丁給你吃就好了

小米吃的津津有味呢


DD像不像是聖誕老公公

滿嘴的奶油




姵姵第一次吃蛋糕

心想[這是什麼東東阿]

吃完沒想到還蠻好吃的唷

笑的多開心

 


小米和阿公正大快朵頤

小米胃口好

什麼都喜歡吃

這樣就對啦

 

小米和哥哥正在吵架所以結屎臉

我們家小時後的全家福

猜猜我在哪呢

阿爸下方的就是我本人唷

那時候我好像是國小吧

長大後

幾乎很少拍全家福了

等兒孫滿堂時大妹小妹都嫁了

就一起拍一組大合照吧

 

有些話我說不出來也不太會說

該說的不能省啦

阿爸祝你天天都快樂唷

祝各位拔拔們大家[八八節][阿公節]快樂唷

 

以上是阿公篇

以下是爸爸篇

這是我們家拔鼻96年得到的拔拔節禮物

內容物有

1.按摩器一隻

2.親手做的卡片一張

今天給它拿出來拍拍重見光明還新ㄎ一ㄚˋ ㄎ一ㄚˋ嘛

 

拔拔的卡片還很新嘛

今年我也沒另外準備禮物了

颱風來攪局

沒戲唱了

這張就省著點用吧~拔鼻

今年再看一次這張卡片也很讚唷

按摩器

說老實的

我還沒幫拔鼻服務過很多次

都是寶貝兒子在幫拔鼻服務啦

算算買來近2年

用的次數可能用十根手指頭來數可能還太多

所以買東西還是要實用一點唷

97年的拔鼻節就是今晚好戲上場

98年就順其自然吧

 

拔鼻~一年不如一年

我看你就認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